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湄公河流域国家携手禁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08: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金边5月19日消息;为期两天的湄公河流域国家高级禁毒官员年会19日在这里闭幕。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 本地区国家之间以及有关国家与国际社会的合作,严厉打击毒品犯罪。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来自中国、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和缅甸等6个湄公河流域国家以及联合国禁毒机构的高 级官 员。与会者介绍了各自国家近年来在打击毒品犯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

  会议结束时发表的《金边宣言》呼吁各有关国家加强合作,在国际社会帮助下积极采取措施,有效打击各种毒品 犯罪 行为。

  新华社消息称,会议决定下届年会将于2001年5月在缅甸首都仰光举行。(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