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酗酒:俄男子欧洲寿命最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09: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莫斯科5月19日消息:《商人报》周五引述一份报告,三分二俄国男子死于酗酒,其中逾半死于极度酒精中 毒。

  《商人报》引述了一份对莫斯科和乌德穆尔特共和国二十岁至五十五岁男子历时三年的调查报告,发现酒类在 男性 死亡中扮演重要角色。

  该报在评论报告的文章中说:“人人都饮酒:凶手和遇害者、溺毙者、自杀者、死于车祸的司机和行人,死于 心脏 病和溃疡的人。”

  报告说,俄国男性死亡大多数在周一,即在周末豪饮之后发生。

  在欧洲、俄国男子的估计寿命最低,为五十七点四岁,而该国的酒精中毒率世界最高。

  据报告称,心脏病、意外和自杀占总死亡近百分之七十五,而那些人在死亡时甚少是未喝醉的。

  研究发现,教育、财政状况和吸烟在男性死亡率中几乎无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