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麦当娜男友行凶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09: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伦敦5月19日消息:英国报纸联合社(PA)周五报道,美国歌星麦当娜的男友里奇在麦当娜的伦敦寓所外 面袭击一名男子,被警方逮捕和落案起诉。

  卅一岁电影导演里奇被控袭击他人,导致他人身体受伤,他获保释外出。初级聆讯定于六月一日进行。

  报道说,周三清晨一时,里奇与麦当娜夜出后返家。一名男子在他们的家外等候,里奇据称袭击这名廿岁男子 。里 奇与麦当娜的房子坐落伦敦西部高尚住宅区肯辛顿。苏格兰场证实一名男子被捕,但拒绝透露他的名字,警方发言人说 ,被袭 击的人——亦未公布姓名——受了轻伤,无需入院治疗。

  四十一岁的麦当娜与里奇三月宣布,她已怀孕。他们说,预产期是今年底。里奇曾执导英国卖座影片《Loo k, StockandTwoSmokingBarrels》。二年前,麦当娜与里奇在一次友人的午宴上邂逅。去年秋 ,当这 位歌星返回伦敦时,两人重堕爱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