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中年得子:布莱尔“有点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08: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伦敦5月21日消息﹕疲态毕现的英揆布莱尔星期日与三名孩子在西敏寺大教堂做完弥撒后﹐与其他教友打招呼﹐并对他们表示妻子和新生儿情况极好。

  四十五岁的布莱尔夫人星期六清晨诞下第四子﹐并在凌晨不到三点时返回唐宁街首相府。

  布莱尔对群众称﹐“不﹐这肯定不是一个安静的晚上。”

  布莱尔摆甫士拍照时﹐对群众表示男婴利奥情况很好﹐彭雪玲身体不错。

  但他加了句﹕“我就有点累。”

  彭雪玲于星期六凌晨零时二十五分诞下六磅十二安士(三公斤)的利奥﹐接着﹐来自全球的贺电不绝。

  曾形容四子“是个漂亮可爱小伙子”的贝理雅称﹐他还是首次陪产﹐见证整个生产过程。





相关报道:布莱尔夫人入院验胎
          布莱尔将兼任“夜更保母”
          布莱尔指责BBC侵犯其隐私
          布莱尔约法三章保隐私
          英报透露布莱尔不休产假
          英国首相布莱尔有望休“产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