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体育考试跑死学生 家长获得抚养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0:13 华声报

  华声报讯:5月15日,湖北潜江园林二中对一名在中考体育测试中意外死亡学生的家长给予抚养补偿3.9万元。

  5月11日,园林二中举行中考体育测试,初三学生卢旭东在男子1000米跑测试中因剧烈运动诱发病毒性心肌炎致死。

  事发后,潜江教委及有关方面及时协助学校做好安抚工作。15日,学校将3000元保险赔付金送到卢家,与卢的家人达成协议,学校、家庭、卢本人在这起事故中均无过错,学校承担民事无过错公平责任,给予卢家抚养补偿3.9万元。





相关报道:浙江明年中考体育考试方案已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