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新闻报道
 


月薪万元招公关先生 招聘者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1:33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3时左右,在昆明市北京路等了1个月的卢某终于抓住了以月薪1万元为饵,招聘“公关先生”的骗财者尤建秒。

  1个月前,江西来昆明打工的卢某在北京路上的IC卡电话前打电话时,发现电话机上贴着一张火柴盒般大小的纸片,上写“本公司急招年轻健美的公关先生,月薪1万元人民币,有意者请打传呼与尤先生联系”。卢某看后心里一动,拨打了该传呼号。不一会儿尤先生就回了电话,告诉卢某先把200元的定金存入某银行的某帐号下,并留下了卢某的传呼号。

  卢某照做后,第二天早上就收到尤先生打来的传呼,让他下午到某豪华酒店面试。卢某按时来到约定地点,又收到尤先生的传呼,说对他的面试已经开始,并在电话中要求卢某左转、右转。转了几个圈后,尤先生说他已被录取,只要再往银行存入400元钱就可拿到录取通知书。卢某兴冲冲地往银行再存入400元钱后,尤先生和通知书就如石沉大海般没了消息。

  卢某觉得不甘心,便每天都在贴有招聘“公关先生”的小广告的北京路上转悠。昨日下午3时左右,卢某终于见到一名男子正在交三桥路口的一个电话机上贴此类小广告,便上前抓住此人,并与之扭打起来。接到110指令的盘龙公安分局巡警大队8号警务亭巡警赶到现场,将两人带回警务亭。

  在回警务亭途中,那名男子将别在腰上的传呼取下悄悄丢在路边,不料却被巡警捡着。回到警务亭,巡警立即照广告上的传呼号码拨打,该男子丢的传呼机有了回应。男子见已无法抵赖,承认了自己就是尤建秒并交待了以招聘“公关先生”骗取钱财的犯罪经过。

  目前,此事已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审理。刀霞田毅(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济南酒店神秘招“公关先生”
          以聘“公关先生”为名四处行骗的陈国良被判刑
          小心“公关先生”的骗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