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生活日报> 新闻报道
 


郑州一幼儿园出歪招 管教顽童用针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2:11 生活日报

  郑州消息:郑州市凤凰台村小神童幼儿园想出了一个奇招对付顽童----用针扎。

  4岁半的王栋现在上小神童幼儿园的中班,5月15日下午放学回家时,他突然告诉爸爸“今天打针了”。

  原来,星期一在排练六一演出节目时,因几个孩子的动作总也做不好,又不听话,老师就拿出一只注射器,吸上水后作注射状吓唬小孩。谁知真有几个胆大的孩子再次犯错,于是“执法严明”的老师便在孩子的手背上扎了针,有的孩子还挨了两针。

  5月17日,记者见到小王栋时,他右手背上的针眼还清晰可辨。

  记者在幼儿园采访时,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伸着小手让记者看上面的针眼,记者数了一下,包括王栋在内一共有5个孩子被“打了针”。(一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