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都市报> 新闻报道
 


两少女劫持六少女 被劫女孩求救竟无人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3:18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王纯见习记者商光辉)今天下午7时50分,本报接到一位名叫王世礼的读者的电话,称他的女儿今天下午被两名年约十七八岁的女孩劫持了3个多小时,现刚刚回家,与女儿同行的另一个小伙伴至今下落不明。

  8时15分,记者赶到王家,见到了王世礼的女儿----13岁的王咪咪(化名)。据她讲,今天下午4时20分左右,她和另一名同学金萍萍(化名)一起在台东上完补习班以后,到“百盛”门口买爆米花,路旁有6个女孩站在那里,其中一个特别“抢眼”,头发染成黄色,叼着烟卷。萍萍好奇地看了她一眼便走开了,谁知该女孩直追上来,质问她为何要看她,并和另一个穿黑衣服的女孩一起,上来拖着她们就走,把她们带到位于桑梓路上的一个黑暗的楼洞里。

  从其他4个十三四岁的女孩的神情可以判断出,她们也是被劫持的。这时,“黄头发”要咪咪和萍萍把身上所有的钱全部交了出来,总共三、四十元。随后又开始搜身,将咪咪后口袋里的手表和月票全部“没收”。看到萍萍的裤子不错,又从自己包里掏出一条蓝色的大裤衩,让萍萍把裤子脱下来换上,萍萍哭着照办了。

  随后,“黄头发”和“黑衣服”放走了其中两个女孩,把剩下的4个强行带上了30路公交车。趁着上车的时候,萍萍拉住一位30多岁的男子,哭着说:“叔叔,救救我们,我们是被绑架的。”不料,此人一甩胳膊,不耐烦地说:“我要上班,没时间管闲事。”不知为什么,在威海路站,“黄头发”允许咪咪下了车。咪咪记下了车号:鲁B90031。

  听了女儿的哭诉后,王世礼立即同女儿一起,来到萍萍的家中,告知其家人刚才发生的一切,并与萍萍的父亲到利津路派出所报了案。民警楚萌迅速报告了市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中心通知各派出所严密布控,寻找鲁B90031号30路公交车。很快得知,该车已返回总站,但遗憾的是,该车乘务员对这帮孩子没有印象。

  正当家中为此事急得焦头烂额时,8时10分,萍萍回家了,进门便号啕大哭,她说和咪咪分手后,“黄头发”一直把她们带到海泊河一带,在目睹了“黄头发”和“黑衣服”吃完饭后,三个女孩才被打发回家,在这期间,有一个被劫持的孩子还被“黄头发”打了几个耳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