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武汉法院欲审伊朗大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3:21 长江日报

  涉嫌在武汉、河南许昌商场盗窃价值27万余元金首饰的伊朗大盗一案,已被武汉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昨日获悉,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日将开庭审理此案。

  伊朗人艾哈迈德-比席扎德佩,24岁。被捕前住伊朗德黑兰市,去年12月2日以旅游购物为名,携妻进入我国境内。现押于武汉市外国人拘留所。

  据指控,去年12月16日,艾哈迈德在武汉“佳丽百货”一楼首饰专柜挑选钻戒时,趁营业员不备,盗得价值19万余元的钻戒2枚。次日,他采取同样手法,在河南许昌市亚细亚商场盗得铂金钻戒3枚、翡翠戒指20枚,价值7万余元,并同时盗得现金2000元。

  12月22日,武汉警方前往河南将艾哈迈德抓获。

  检察机关认为,艾哈迈德无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入境后盗窃财物,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构成盗窃罪。(记者张明泉通讯员殷耀德)





相关报道:外籍色狼欲行凶 被女学生咬掉舌头
          伪造出入境印章 一外籍旅客被查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