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遭强奸弱女子将计就计 装疯卖傻逃出魔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4:11 南方日报

  本报讯:南海市公安局西樵分局打掉一个诱骗强迫妇女卖淫团伙,解救被拐妇女两人。

  5月11日,湖南湘潭人张超华、尹可新、王牡丹将少女阿英、阿意诱骗到南海西樵,谎称在佛山一玩具厂为她们找到轻松而收入高的工作,将她们带到西樵长堤路一出租屋禁锢。疑犯强行给她们拍了裸照,逼其写下四五万元的欠款欠条。张超华强奸了阿英,并强迫两少女卖淫。

  阿英装疯卖傻,一会儿吃玉米棒,一会儿吃纸条,又叫张超华爸爸、王牡丹妈妈。疑犯以为她疯了。王牡丹原来也是被骗者,为了脱身参与骗人。她见同乡被逼疯了,十分害怕,就将房门钥匙偷了出来,叫阿英跑出去报警。

  15日下午2时许,南海110指挥中心发出指令,西樵巡警将两名少女救出,并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吴学军、关永成)





相关报道:青海西宁破获特大绑架儿童案
          警察记者辗转600公里 川籍被拐婴儿终获救
          江苏一拐卖婴儿者被批捕
          江苏一拐卖婴儿者被批捕

相关专题: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