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只因工作有小隙 竟纵火报复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4:18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遵义县肇兴烟叶分站职工印江做梦也没想到,纵火不到24小时,就栽在遵义县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民警手中。

  5月16日晚10时左右,印江在街上喝了酒回到肇兴烟叶分站,看见分站长宿舍无人,想到分站长宋对自己不够意思,便一脚踢开宋站长宿舍的门,用打火机点燃床铺,然后逃离现场。这一把火,将宋站长的宿舍烧了个精光。遵义县公安局根据门上留下的鞋印,将印江抓获。(黄仁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