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恶妇毒死丈夫法理难容 儿子报案大义灭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4:20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瓮安妇女尚得容伙同情人将丈夫毒死,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谁知她年仅13岁的儿子却向公安机关举报了她。日前,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已批准逮捕这两名狠毒的男女。

  43岁的尚得容,自丈夫吴登强外出打工后,就同本村已60多岁的喻廷华好上了。还在读小学的吴贵阳对母亲的行为非常不满。尚、喻两人决定“除”掉吴登强。喻廷华买来鼠药“三步倒”,4月3日,吴登强生病在家,尚得容将毒药投进了吴登强喝的开水中,当晚11时吴即告死亡。

  吴贵阳觉得父亲的死与母亲有关,于是他悄悄地将母亲给父亲吃药、喝水的碗和口缸收藏起来,随后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铁证如山,尚得容、喻廷华不得不低头认罪。(王松德特约记者杨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