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少女被强奸引出一奇案(1)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5:15 南方都市报

  在4月广东省“两打一扫”严打行动中,深圳市南山公安分局打掉一个带黑社会性质的拐骗妇女卖淫团伙(见本报4月29日报道《分赃账本大爆卖淫团伙黑幕》)。经办此案的南头派出所副所长张晓鹏虽然见多识广,但也对此案啧啧称奇。这个案子的奇特之处体现在以下几点。卖淫团伙要价极高,卖淫女一次卖春费能要到5000元,在经济并不很景气的今天这着实高得有点吓人,她们能要这么高的价,在于她们深谙嫖客的心理,用海绵球蘸蟮鱼血放进阴道冒充处女,以收取高额“开处费”。她们的手法虽有点不够地道,有被嫖客向消委会投诉的危险,但她们屡试不爽,如果不是她们太高明,就是嫖客太愚蠢。这钱太好赚了,以至于该团伙的主要成员不仅诱骗少女卖淫,自己也加入卖淫女行列,有肥水不流外人田之风。更令人拍案惊奇的是,警方缴获了一本该团伙用于分赃的“卖淫账本”,上面分门别类,记录了每一笔交易的情况,从嫖客、交易地点、“肉金”到如何分成,一清二楚。最后该团伙发现,这个账本的最大作用是向警方证明了他们的罪状。

  张晓鹏说,破获这个案子有点得来全不费工夫,且充满了戏剧性。

  4月23日凌晨3点半,南头派出所值班民警小张带着两名联防队员正在一甲村巡逻,夜色中奔来两名衣衫凌乱的年轻女子,其中一人带着哭腔说:“我要报警,我被人强奸了……”巡逻人员跟随两名女子来到事发的关口正街76号一楼,发现人去楼空,强奸嫌疑人已经闻风潜逃。

  自称被强奸的女子名叫李玲,湖北建始县人,17岁,留着刚过耳的短发,一张圆圆的脸上有双细长的丹凤眼,皮肤白皙,可说得上有几分姿色。她和她的同伴罗敏(17岁,重庆人)被民警小张等带回南头派出所协助调查。当时正在所里坐镇指挥侦破一起伤害案的栾所长、张晓鹏副所长亲自审理了此案。

  李玲断断续续说出了自己噩梦般的经历。她说,父母重男轻女,喜欢弟弟不喜欢她,她13岁就离家出走,跟人到四川奉节打工,在餐厅做服务员。去年6月,她结识了一个姓曾的男友,曾把她带到了重庆,两人处了一段时间,老吵架,一气之下就分手了。走投无路的她到歌舞厅陪客人唱歌跳舞,靠拿小费过活。她的叙述让人觉得她并不甘于堕落风尘,因为她很肯定地说自己并不喜欢这样,而是想学点手艺。于是她到沙坪坝龙溪镇的文绣发屋跟老板娘王淑秀学习剪发、美容,打算将来也开一间发廊或美容店。对于只有小学文化程度的她而言,应该说这是一个蛮好的理想。而且她说,当时这间文绣发屋做的是正当生意,不是想象中那种打着发廊旗号的藏污纳垢之地。

  后来发生的一切都源于老板娘王淑秀对李玲说的一番话。明日请看第二回





相关报道:遭强奸弱女子将计就计 装疯卖傻逃出魔掌
          南京一女大学生金川河边遭强奸
          留宿讨饭女光棍起邪念 先强奸后拐卖
          儿强奸保姆母妨害作证被判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