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新闻报道
 


贼手伸向浴场更衣箱 女服务员作案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7: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浴室的更衣箱竟是一个吞噬财物的“黑洞”,这是发生在周家嘴路新开张的一家浴场内的怪事,来这里的浴客们发现,一只标号为“8051”的更衣箱内经常衣物被窃。日前,杨浦警方终于解开了这个黑洞之谜。

  4月25日晚,汤女士在浴场洗完澡后发现,她放在“8051”号更衣箱内的钱包不翼而飞,钱包内有人民币3200元,而更衣箱的锁却完好无损。汤女士便向江浦警署报案。两天后,“8051”号更衣箱再次被窃。作案手段如出一辙。

  5月2日,警署刑队通过布控、调查,疑点逐渐集中到了盛某身上。35岁的盛某是浴场服务员,由于平时喜欢搓麻将,经济比较拮据。但侦查员没有马上出击,而是静观事变。5月7日,盛某匆匆向经理递交了辞职信,想溜之大吉,警方当即收网。

  经审讯,她不得不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4月22日,盛某带儿子来浴场洗澡,领到更衣箱的钥匙时便顿生歹念,觉得只要再配把更衣箱钥匙就能不留痕迹地顺手牵羊。于是当天她就外出配了把“8051”号更衣箱钥匙,而后3次行窃。

  目前,盛某已被杨浦警方刑事拘留。通讯员杨炯李向锋实习生姚颖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