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广东惠来大火夜烧五层厂房造成一死两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7:46 羊城晚报


五层厂房被烧通

  本报惠来讯:(记者黄蔚山、通讯员郑瑞雄报道)一场持续3个小时的大火昨天将惠来县城一幢五层的停产厂房烧个透顶。火灾中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昨天凌晨3时许,位于广东惠来县广利工贸公司加工区内的金耀工艺制品厂(专门生产蜡烛工艺制品)一幢已停产的五层厂房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消防部门接报后,共出动五部消防车扑救,但由于消防栓水压偏低,给灭火带来困难。至清晨6时多,大火终被扑灭。

  灭火战斗中,消防人员成功地救出困在天台的四名工厂留守人员。但有一名工人方金东(男,31岁,江西人)由于来不及逃生,在火灾中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据初步估计,火灾过火面积超过1650平方米。据消防部门称,这家工艺厂系港商企业,前不久在安全生产检查中曾因违规被当地有关门查封停产。这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报道:南京一集贸市场发生大火 火魔肆虐夺走三条生命
          成都市青白江区突发大火 50间民房被毁
          南京昨日发生两起火灾
          广州处理“10-26”火灾事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