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阿联酋开设第一家专为女性服务的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22:09 来稿

  阿布扎比当地时间五月二十二日,来自阿联酋的最新消息称,长期以来一直在街上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阿联酋妇女们终于得到了一些轻松的机会,现在她们可以在专门为女人准备的购物商场摆脱掉从头到脚的装束了。

  据报道,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今年新开张了一家专为女性服务的购物超市,这个超市的目的是为妇女们提供一片可尽情娱乐的属于自己的天空。在这里购物的妇女们不必再戴上面纱、裹着头巾、穿着厚厚的黑袍见人了,因为这里只有女人。据称,这个名为“女性专区”的购物商场是阿联酋第一个全部都是女性的商场。

  根据阿拉伯的习俗,妇女们出门一般要戴上头巾和面纱,而且不能让家庭成员以外的男人看到她们的脸。因而,她们上街购物时总是感到非常不便。现在好了,女人们可以在这里换上她们喜欢的装束进行购物了,她们再也不必为选购化妆品一类的东西而苦恼了,她们可以随便地在脸上试验自己想要购买的化妆品,不会有人对她们说些什么了。(雨  来)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