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醉鬼闯进女游客住房 “醉话”连篇丑行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22:12 贵阳晚报

  本报讯:日前,长顺县旅游局接到投诉反映,女游客入住杜鹃湖风景区杜鹃苑后被醉鬼骚扰。

  据海外旅行社和游客韦某诉称,5月2日晚,游客入住杜鹃苑后,有三名喝得烂醉的男子闯入几间女性游客房间,或拉女客手,或躺在床上,说着无礼的"醉话",在较长时间内,保安人员未能阻止此事,因而,海外旅行社代表游客投诉杜鹃苑。而韦某与亲朋好友28人因浪费了门票,食物、租车费,还落得败兴而归,亦投诉索赔数千元。

  据长顺县公安局治安科同志查证,骚扰游客的“醉鬼”是县石油公司经理田某等3人,当天他们喝了大量的酒,先在卡拉OK厅与游客争抢话筒,发生过冲突,后到房间内胡闹.目前,醉鬼已被公安机关按《治安处罚条例》处以罚款。

  田某称自己喝醉了,不知道做过什么事,是第二天“听别人说起我闯进了游客房间。”

  据长顺县旅游局表示,一定会赔偿游客的损失,并将督促有关部门,严惩肇事者。

  省石油公司负责同志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公司纪委将调查此事,处理田某的不合适行为。

  (本报记者黄镇华)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