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广东警方悬赏五万 鼓励群众协助破沙园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3日16:14 南方日报

  本报讯:日前,广州市公安局悬红5万元,将用于奖励提供线索协助警方侦破“5-10”沙园抢劫杀人案的群众。

  5月10日晚上,海珠区沙园街辖内奋勇北街21号楼下发生一宗抢劫案,事主蔡旭明(广州市第33中学女教师)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当晚,海珠区公安分局沙园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后,派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受伤倒地的妇女头部有伤,昏迷不醒,便立即打电话报“120”要求前来抢救。随后,分局刑警大队领导迅速组织侦查人员开展勘查和检验工作,并汇同沙园街派出所连夜在现场开展询问、摸查和搜索工作。

  目前,警方正全力展开该案的侦破工作,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对能提供该案犯罪嫌疑人线索而破案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梁少芬)





相关报道:警方悬赏缉拿原阜新市公安局局长
          恩威悬赏20万元寻找“5-12”连环爆炸案元凶
          辽宁警方悬赏30万缉拿原阜新市公安局长
          歹徒利用摩托劫走儿子 父亲悬赏万元化险为夷
          为求全家团圆 悬赏五百寻狗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