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两歹徒闯入广州一金铺抢劫伤人后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3日18:14 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午,广州新市镇萧岗一间金铺被人打劫,一名经警头部受伤。警方调集大批身着防弹衣的警员到场搜寻,但疑犯已逃脱。据最新消息,金铺损失了2万多元。

  现场是新市萧岗最热闹的一条商业街,记者见到被打劫的金铺已落了大闸,铺里的人正在清点损失。目击者说,事件发生在中午1时20分左右,两名年约十八九岁的男子走近金铺,其中一名手持铁锤将柜台玻璃打烂,而另一人就站在铺外把风。一名店内经警刚想上前,被贼人用铁锤打伤头部。

  目击者说,事件持续时间不长,两名歹徒挑行人最少的中午时分来作案,相信事前做过充分的准备。一市民说,歹徒从我们店前慢慢走过时,还掉下来一条很粗的金链,后来很多人想追,但估计对方有枪,所以都不敢贸然行事。

  白云警方接报后,调集大批荷枪实弹并身穿防弹衣的警员到现场搜捕疑犯,沿路也有警员把守,但并没发现疑犯的踪迹。警方暂未透露案件详情。(本报记者)





相关报道:一特大入室抢劫案告破
          广州两劫匪抢劫金行 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图)
          除夕夜黑势力抢劫40万元 警官3个月擒获真凶
          四川警方打掉一个涉黑持枪抢劫团伙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