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三劫匪柜员机前被捉续闻 劫案主谋竟是表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4日11: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戎明昌 通讯员颜顺楠)昨日本报报道了3名广州籍歹徒抢劫事主刘某、曾某等人后,在柜员机前取钱时被巡警抓获一案(详见本报昨日本版)。经警方进一步审讯,歹徒供出主谋者乃事主17岁的表妹及其男朋友。

  5月20日晚上,事主刘某和曾某等接受表妹阿莉之约外出逛街,至21日凌晨1时归家经盘福路时,阿莉建议在一士多店喝些啤酒。少顷,阿莉要表姐陪其一起去厕所。两人出公厕时,被两名歹徒扼颈,各被抢去诺基亚手机一部。与此同时,在士多店前等候的刘某也被3名歹徒抢走V998摩托罗拉手机一部和银行卡一个。警方1个钟头后在一柜员机前抓获了3名正在取钱的歹徒。

  经审讯,歹徒吴某等供出,主谋者是事主的表妹阿莉。原来,阿莉5月23日生日,想开庆祝会但无钱,她与男友陈某商量,物色有钱的人作目标,找几个“烂仔头”抢劫其物品。陈某的朋友龙某成为他们的第一个目标。5月20日下午4点钟,陈某等约龙某到人民南某舞厅玩,傍晚7点多,与陈某等分手后的龙某途经玉带濠附近时就被阿莉安排好的3名歹徒打伤,并抢走摩托罗拉2688型手机一部。抢到手机后的阿莉将其拿到陵园西出卖,无奈一下子出不了手。阿莉认为是因为手机不值钱,于是又同男友商量:“我表姐和表姐夫有钱,他们用的V998摩托罗拉机值4000多元,找他们下手!”陈表示赞同。阿莉于是打电话约表姐、表姐夫出去玩,由歹徒实施抢劫。

  民警立即布控,将阿莉及其男友陈某抓获。另两名歹徒周某和戴某也被抓获,缴回V998和3210型手机两部。





相关报道:深夜持刀拦路抢手机 三劫匪柜员机前被捉
          广州两劫匪抢劫金行 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图)
          南京警方抓获一蒙面劫匪
          抚顺劫出租车串案告破 8名小劫匪落网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