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今晚报> 新闻报道
 




挪用公款畏罪潜逃 “财务主管”流浪两年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4日17:2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曹永东通讯员王子瑞牛波)借主管财务工作之便,伙同他人挪用公款20余万元供他人牟利的段某,在案发后仓皇逃窜,流浪他乡两年多。

  日前,河东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将段某抓获归案。1998年2月,原铁道部16工程局二处一段财务室主任段某利用职务之便,伙同他人挪用公款20余万元借给他人经营牟利。河东区检察院反贪局破获此案后,立案侦查,并揪出同案犯林某。犯罪嫌疑人段某抱着侥幸心理,妄图逃避法律制裁,两年多来,先后窜至湖南、山东、吉林、河北等地逃避追查。

  年初,“追逃”战役开始后,办案人员多次放弃节假日,冒着严寒在其可能落脚的地点进行蹲堵。功夫不负有心人,5月22日上午,当犯罪嫌疑人段某刚潜回津门,即被所在单位发现举报并抓获归案。另悉,同案犯林某已被判刑。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今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