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新闻报道
 




杀妻藏尸携姘妇外逃 犯罪嫌疑人由鄂押解回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4日18: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日前,涉嫌在浦东杀人藏尸的犯罪嫌疑人李成华被警方追捕入网,由武汉押解回沪。

  4月26日,浦东新区一中学生到居委,诉称家中连日奇臭,要求帮忙消毒。经居委干部上门查看,发觉情况异常,遂向沪东警署报告。民警到现场后,在大橱棉被夹层找到一具腐尸。新区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

  经查,死者大约在4个多月前遇害。侦查员获知该房承租人--河南来沪打工的高某已失踪数月,专案组确认死者系高某。而高的丈夫李成华于1个月前突然去向不明,遂把侦查视线聚集到李的身上。

  李成华与高结婚20多年,从河南迁到上海后,夫妻俩以贩杂货为生,但感情不和。经了解,侦查员们发现李有一姘妇,是安徽来沪的已婚女子,也于1个多月前失踪。于是,专案组分兵北上河南、安徽追踪。

  案发当天下午,有人声称在武汉见到李成华。侦查员立即南下,在武昌警方的协助下,找到了李的暂住地。

  第二天中午,李成华刚刚进屋,便被守候多时的侦查员擒获。经浦东警方初步审讯,李交代了泄愤杀妻、并携姘妇外逃的经过。(记者王蕾特约通讯员谢志飞)





相关报道:因为家庭矛盾 八旬老翁竟杀妻
          “捆绑”妻子逼和好 不成功竟杀妻
          离婚不成丈夫反目杀妻
          生活拮据妻怨夫 杀妻焚家夫自尽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