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把人“骂”死也吃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02:40 半岛晨报

  本报讯:家楠首席记者王竹报道 “骂”死人也得有说道。昨天记者就了解到这样一起案件。

  今年60岁的严老太太家住大连市甘井子区。

  去年9月12日,严老太太的老伴张某与邻居因琐事发生争吵,经过“110”巡警及双方亲属的劝解,风波平息,严、张回到自己家中。

  严、张与邻居的争吵,却惹恼了另一个姓李的老太太,李老太太在严、张的楼下谩骂了许久,张某则在家中气得浑身发抖。他的家人告诉记者,当时张某脸色铁青,嘴里一遍一遍地直叨咕:谁得罪她了?谁惹她了?

  张某气得这样来回转了十几分钟,终于躺在床上不行了。“120”急救中心的医生最终也没有将张某从死神的手里夺回来。后经诊断,张某死于心肌梗塞。

  去年10月,严老太料理完老伴的后事,一纸诉状将李老太等曾经谩骂过丈夫的人以“侮辱罪”送上法庭。法院立案后经过审理,认为此案作为“寻衅滋事罪”处理更合适,目前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法院已将此案移交给公安机关。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