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台轮意外撞破船体 边防查获走私“红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06: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五月二十四日电(温亮国民建丰)一艘意外撞破船体的台轮,日前停靠福建漳浦旧镇港准备修复时 ,被 当地边防官兵查出涉嫌走私红色柴油。

  福建省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今天传来消息,漳浦旧镇边防工作站官兵五月二十日在例行检查来靠台轮时,查获台 轮暗 舱内藏有大量走私“红油”。

  经调查证实,涉嫌走私“红油”的台轮,系台湾澎湖籍渔轮,五月十六日在香港附近海域从一艘香港油轮上接驳 了七 十吨“红油”,每吨价格二百五十美元,而后返回澎湖港转卖了十余吨。

  次日,此艘台轮在某外海与一艘买油的渔船发生意外碰撞,船体轻微破裂导致船舱进水。台轮船长陈某将船驶到 漳浦 旧镇港,准备购买木材进行船体修复,而被细心检查的边防官兵查获。(完)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