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日本警方逮捕一坑害在日中国人假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07: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东京五月二十四日电一位没有律师资格却开展“辩护”业务蒙骗、坑害在日中国人的日本假律师,今天被日 本警方逮捕。

  这位名叫高桥三津的日本人逮捕前担任东京一家法律事务所的事务员。东京地方检察院特别搜查部以涉嫌违反辩 护法 逮捕了他。

  据今日《东京新闻》报道,疑犯高桥以帮人讨回“三角债”为业获取大量不法报酬,除此之外,还以向因不法在 留被 捕的外国人提供“法律咨询”为名,开展了不法业务。

  据报道,高桥从去年开始在在日中国人创办的中文报纸中刊登“低价接受事件咨询”的广告,并向前来咨询的中 国人 伪称事务所内也有中国人律师,使不少中国人上当受骗。据调查,该疑犯从十几年前就开始违法开展律师业务,并和数 名受过 处分的律师联手,接连引诱人们上钩。具体犯罪事实还在调查之中。(完)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