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美科州小镇成“全球变性首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08: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科州5月24日消息:年轻的女企枱看到她的顾客,问他们要不要多来点咖啡。

  据“美联社”报导,顾客中有4人,他们穿着的服装偏向女性,有的还戴耳环。这是当地的一家餐馆,中餐时间 有着 一群商人,家庭主妇、农民。上述的4人有点像猪农场上时装模特儿。这名女企枱回到厨房后,不禁将她的老板拉到一 边:“ 我侍候的这些女人,其实是男人嘛!”其它的人似乎也未对该4人多望一眼。

  原来这个城镇已号称为“全球变性首都。”该镇有人口9500人,位于科罗拉多州南方,风景明媚、气候宜人 、民 众友善。这里做过的变性手术比任何其它地方多,而大多数的住民也不介意。“谁也不在乎!这是咱们这个地方的一部 份。”

  虽然究竟有多少人经历了变性手术并无正式的统计,这方面的专家同意该镇的史坦利·比伯尔比任何其它医生做 过更 多的变性手术。性别教育国际基金会只列有14名从事变性手术的医师。他们都在美国和加拿大,但是比伯尔医生干这 一行的 时间最久。

  屈里达的特点并不在它是全球的变性首都,而是在当地居民接受这种事实,接受这种命运、依赖这种事实、甚至 拥护 这种事实。

  原来它是个煤矿小镇,二战结束后许多矿场关闭,许多人搬离,原来的一条主要大街后来变成毫无生气、支离破 碎店 面的躯壳。比伯尔跟当地的唯一医院合作。通常手术的基本费约为1100元之谱,医院分得一半多点。在高潮期间比 伯尔每 年做约150次变性手术。他的病人带着家人到此。病人需留院八天左右,因此病人的家人也为该镇带来经济实利。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