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检察日报> 新闻报道
 




祖母“治病”用毒品 孙儿出世就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1:05 检察日报

  本报讯:祖母患哮喘,她自己用毒品疗疾,不料从此祖孙三代染毒瘾,其中3人还因此走上贩毒道路!

  据湖北省武汉市缉毒处5月11日披露:1994年冬天,一名王姓妇女为根治哮喘,经别人介绍后染上毒瘾。不到一年,她就吸光了数十万元积蓄。为筹毒资,她开始“以贩养吸”。1996年终因贩毒被擒。她入狱不久,其同样染上毒瘾的丈夫也开始贩毒。去年,其夫被判刑十五年。

  夫妻俩相继被抓后,其子也开始吸毒,并结识了一个吸毒的女友。不久,女友怀孕,但两人却仍未停止吸毒。

  今年初,刑满释放的王某重走贩毒路。4月初,孙儿出世,王某惊异地发现,孙儿已染上毒瘾:其终日哭闹,并伴有间或窒息和痉挛,惟有闻到毒烟,才会停止哭闹。孩子的母亲弃子而去。4月27日,王某再次和儿子贩卖毒品时被抓获。(肖小月程静夏洪波)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检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