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重庆枪毙20名严重刑事犯罪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2: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重庆网五月二十五日消息: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昨天对周伦等20名犯有故意杀人,抢劫、故意伤害等罪行的严重刑事犯罪分子宣判死刑,并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故意杀人犯周伦于去年8月16日凌晨1时许,手提纺织袋在渝中区较场口109路公交车站附近行走时,被正 在值 班的较场口派出所联防队员何志强等人盘查,周伦突然从编织袋里抽出一把马刀将何刺死。

  抢劫犯陈友志、黄宣波于1998年7月16日伙同他人窜至巴南区鱼洞镇,骗租彭泽彬驾驶的长安面包车,当 车行 至綦江县三江镇境内一机耕道处时,陈、黄等人用毛巾猛勒彭的颈部,至彭昏迷,陈驾车向贵州方向行驶途中,黄宣波 等人又 用绳索猛勒彭的颈部致死,并搜走彭身上现金30元、传呼机一只。

  昨天,年轻的江小方、唐细平夫妻二人因先后拐骗13名妇女而被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死刑。(据《重 庆晨 报》)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