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新闻报道
 




一段草率婚姻铸成女儿终生恶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2:07 成都商报

  一想起可怜的女儿,阿慧就不停地哭泣,使劲用手捶打着自己的额头。她怎么也不相信自己婚姻的不幸会波及到女儿:自己还不到10岁的亲生骨肉竟然被继父邓某当作发泄兽欲的工具长达3年,直至近日才被发现……

  昨日,记者在郫县犀浦镇派出所外面的花台边见到了阿慧的女儿小英,她正在太阳地里嬉戏,显得无忧无虑。

  事情还得回溯到1997年。阿慧刚和前夫离婚不久,经人介绍认识了邓某。邓某那时无生活来源,成天在社会上游荡。也许阿慧命中注定要经历这次伤心的婚姻,在对邓某毫无了解的情况下,竟然答应下了这门婚事。当年5月的一天,阿慧带着邓某一同到老家办理结婚手续,当晚便住在娘家。邓某主动提出要带小英一起睡。而谁也无法相信,就在那天晚上,邓某趁小英熟睡时强暴了她。次日,阿慧与邓某办妥了结婚手续。

  回到老家,阿慧与邓某开始了共同生活。由于邓某没有正当的生活来源,阿慧只得在家附近谋了一份工作,几乎每天都要上夜班,晚上就留小英和邓某在家。这对邓某来说,简直是天赐良机。据小英说,几乎每隔几天,邓某就要来一次。

  “其实,这样的事我早就有防备,但我没想到他在小英没满10岁时就下了手……”阿慧喃喃地对记者说。一天早上,阿慧上班前,发现邓某在女儿身上乱摸,赓即制止了他,为此两人大吵了一场。最后邓某跪着给阿慧发誓:“我永远也不敢有这样的非份之想!”然而,刚刚在阿慧面前发过誓的邓某还没等到天黑就猥亵了小英。一次,邓某的恶行被他的亲生儿子撞上,他竟让儿子站在床头,观看自己的“杰作”。为了不让此事外泄,邓某每次完事就要对小英进行威胁:如果小英将此事告诉了其他人,就要将她打死。于是,3年来小英从来不敢把此事告诉他人。

  不幸的生活令小英的成绩持续下降。小英的班主任老师说,她上课时,老是两眼发呆,注意力不集中,脸色苍白。而小英的姨妈阿群起初还以为是阿慧给娃娃的伙食开得太差,多次劝说阿慧宁愿穿差一点,也要把孩子的身体养好。每到周末,阿群都要主动接孩子到家住。但让阿群奇怪的是,小英每次到了她家,都不愿意再回家。上周五,小英再次遭到邓某的猥亵,她哭着跑到姨妈家过周末。

  阿群看到孩子一个劲儿的哭泣,忙找来好吃的给孩子,可小英竟然毫无胃口。阿群顿觉奇怪,晚上10时许,小英被姨妈的真情所感动,终于吐露了实情。阿群听后,如雷轰顶,无法相信这是事实。当她确认小英没有撒谎后,赓即将此事通知了阿慧。上周六,两人带着小英到犀浦镇派出所报了案。

  此事引起了派出所所长张忠、副所长陈忠的高度重视。在取得大量证据后,前日邓某已被刑事拘留。(本报记者杨永茂)





相关报道:婚姻登记处成杂货铺 发证时强行兜售商品
          一纸“婚姻合同” 换来手铐一副
          两出跨省“婚姻”悲剧上演
          尼日利亚一女孩不满包办婚姻而自焚
          调查显示涉外婚姻般配的很少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