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为霸占侄媳竟下毒手 狠心叔毒死两亲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00:05 曹州晚报

  本报讯:近日,曹县检察院依法将为达到长期霸占其侄媳妇之目的,竟残忍地先后五次投毒将两亲侄毒死的犯罪嫌疑人陈××批准逮捕。

  据了解,该县桃源镇某村村民陈××从去年春开始与其侄陈×之妻李×通奸。后来李×不愿再与其保持这种不正当男女关系,陈××便怀疑是其侄陈××从中作梗,预谋用鼠药毒死陈×。

  去年7月至9月间,陈××先后四次将鼠药投放在陈×饮水用的茶缸内,致使陈×饮用后4次中毒,前三次因抢救及时而脱险,第四次因中毒过重终告不治。在陈×第三次中毒后,陈××听到陈×的二弟小陈扬言“如果其兄死亡,就把李×打跑”的说法,遂又起毒死小陈之念。9月份,陈××又将鼠药投放在小陈喝水用的瓷盆里,致使小陈饮用后不治而亡。(吕书霞江涛)





相关报道:恶妇毒死丈夫法理难容 儿子报案大义灭亲
          美一应招女郎毒死亿万富翁被判罪
          伊朗一对夫妇因女儿成绩不好将女儿毒死
          南京侦破六次投毒毒死家人杀人案
          为了三百元 毒死老同学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