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扒手街头吹嘘“身手” 便衣警察闻言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00:13 库尔勒晚报

  5月8日中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邮电局营业大厅前人来人往。突然,一名高个子男青年出现在两名维吾尔族少年面前,“亮”了一下证件,说:“我是警察,你们跟我走。”两名少年先是一怔,继而拔腿想跑,但被男青年一手一个牢牢地抓住。

  原来,高个子男青年是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刘海。这天,他穿便装上街购物。途经邮电局时,听到两名少年时而用维语时而用汉语相互吹嘘自己的“身手”如何了得,他便不露声色地向两人靠近。细听之下,得知两人刚才在邮电局前扒窃了一名妇女的钱包,“挣”了400元钱。刘海当即上前出示警官证,命令两少年交出钱包,两人顿时傻了眼。

  刘海带着两名少年找到丢钱包的妇女时,这名农二师29团的妇女正蹲在邮电局旁的地摊前,跟小贩激烈地侃价,根本没有发觉钱包被偷。当刘海将钱包交给她时,她一下子愣住了,半天也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儿。

  目前,这两名少年已移交市公安局团结派出所审理。吴巍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