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新闻报道
 





“丑女难进酒吧门”事件追踪:酒吧有话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05:32 北京晨报

  昨日本报刊出《我很丑,但我有尊严》一文后,一直不肯开口的“theDen”酒吧老板彭柏也开始向记者“诉苦”:“情况不像高彬说的那样。”

  彭柏说:“4月29日那天是周末,我们采取了限制措施。没想到她(指高彬)一来就和保安纠缠。”彭说在纠缠中,保安始终是“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记者问:“是否在那天晚上有保安说‘你就是我们要禁止入内的人’。”彭柏说:“如果说了,那也是在她出言不逊动手打人之后。”

  彭柏说:“酒吧从来没有挡着不让她进入。如果请她出来,也是因为她在酒吧里滋事,不是跟我说一些不好听的话,就是在门口与保安不断纠缠。”

  记者问:“5月1日那天(昨天报道中误写的4月31日),高彬与几个外国人光临酒吧,是否有人禁止她入内?”彭柏说不太清楚,并请来一位当日值班的保安帮着回忆。最后保安说:“绝对没有。”

  记者从高彬的朋友道格拉斯先生处了解到,那晚酒吧开始没让高彬进,后来是几个外国朋友把高彬拽进去的。

  彭柏说:“酒吧本身就有残疾员工,不会歧视残疾人。吧台边小黑板上‘礼貌、热情、周到’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记者了解到,北京大学法律系妇女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已接手此案,目前正在取证之中。实习记者王新





相关报道:少女申诉:我很丑,但我有尊严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