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教皇接见艾滋妓女被“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08: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梵蒂冈5月25日消息:一个尼日利亚妓女在周三请求教皇保罗二世帮助所有的妓女早日获得自由。

  一个天主教会的领袖本斯说,他被允许陪同一名二十六岁的妓女参加教皇在圣彼得广场举行的每周一次的接见会。

  据说这名妓女泪水满面地对教皇说,“主啊,请帮助所有街上的奴隶重新获得自由。”

  教皇虽然没有说话,但明显被感动了。

  这名不明身份的妓女已经感染了艾滋病毒,她是一九九七年在意大利开始当妓女的。她被人以两千万里拉卖给了一个皮条客。据说,她是一个尼日利亚穆斯林的女儿,她的父亲有五十一个孩子。

  外电称,周三的教皇接见会有五万人参加,其中包括两千名清洁工。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