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美一17岁少年杀母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08: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菲尼克斯维尔5月25日消息:宾夕法尼亚州菲尼克斯维尔警方说,该城一名17岁少年打死了他的母亲和他 的兄弟以前的女朋友,然后在星期三一早在马里兰州的一处公路收费亭而朝着自己的头部开枪。

  据美国侨报引自外电报道,马修-德米特星期三下午在马里兰州哈福德纪念医院死去。宾州警方说,德米特在作 出计 划要同他的兄弟和一位朋友一道去马里兰州大洋城以后,德米特却回到家里,开枪射击了他的母亲——53岁的维多利 亚,然 后又拿了她的汽车,开到宾夕法尼亚州查兹福德。在那里,他打死了19岁的凯瑟琳·史密斯。

  菲尼克斯维尔是位于费城以西约20英里的一座小城。德米特在该城的邻居们以前有时会听到德米特家的三层楼 联栋 砖屋里传出争吵声,偶然会看到警车停在外面,但是从未目击过任何具体的暴力活动。德米特是在他的母亲的房子里得 到那 枝点32口径的小手枪的。但是,警方星期三不愿说是谁拥有这枝手枪的。

  菲尼克斯维尔警察局长约翰·卡拉维克说,维多利亚·德米特是菲尼克斯维尔当地人。她是在与她的丈夫离婚后 迁到 这个整洁的中产阶级社区来的,当时她的儿子们还小。她在餐厅当女招待,但是在有一次因酗酒驾车而被逮捕以后曾经 停止工 作一段时间。更多要闻报道……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