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晚上物色猎物天亮抢劫 变态劫匪专抢三陪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13:23 南方都市报

  中午去酒店开房,晚上去娱乐场所物色对象,深夜将三陪女带回房间,天亮之后实施抢劫,然后拍裸照留作日后敲诈---以此类似的模式,10天之内,湖北来深的杨某多次将魔手伸向三陪女郎。

  昨天,南山警方向记者揭示了这名狡猾劫匪的神秘面纱。

  三陪女悬空喊捉贼

  5月10日,上午9时许,南山一酒店传出阵阵捉贼声。正在附近巡逻的巡警抬头一看,只见一年轻女子,双手抓住窗框,全身悬空,正在大呼捉贼。

  酒店门口,一青年男子闻声扔下皮包,夺命狂奔。巡警立即将其擒获,呼救女子指其抢劫。

  案件很快被移交到南山公安分局刑警招商中队。经审查,该男子承认自己专门抢劫三陪女的事实。

  5月9日上午,本想经蛇口去珠海的杨某,发现一娱乐场所“有料”,于是在附近酒店开了间房。傍晚时分,杨某即前往该娱乐场所。他物色对象的标准不是外形漂亮与否,而是是否有钱。因为手持摩托罗拉V998手机,三陪女周某成为杨某的“猎物”。经不住杨某开出的高价,周某答应陪杨某到酒店“过夜”……第二天早晨,周某向杨某索要“费用”时,她见到的却是一把尺余长的尖刀。拿走金项链、手机之后,杨某令其脱光衣服躺回床上,手持两张裸照,杨某要求周某在他指定的账号上存入4000元人民币,“否则寄到你家里!”

  幸亏,杨某走时没有将周某的手脚捆死,让她挣脱了,得以爬到窗外呼救。

  天明抢劫只为节约住宿费

  办案民警方远程介绍,目前杨某已招供,从4月29日到5月10日,他在广州、深圳、中山等地,先后8次企图抢劫三陪女,但只承认警方掌握证据的两次是成功的。令人奇怪的是,他选择的作案时间都在天明之后。

  年仅24岁的杨某是湖北监利人,初中文化。今年3月来深,一直和女友住在蔡屋围一出租屋里。此前,他在珠海摆了一段时间地摊卖烤肉。

  4月份和女友分手之后,没有工作的他顿感生活压力。“三陪女得钱容易,老百姓挣钱辛苦,一定要从‘鸡婆’身上找点钱用!”于是,他以做小生意为由,向家人索要3000元人民币。其实,他拿这些钱买了相机、封箱胶纸等“弄钱工具”。

  准备工作就绪,今年4月29日,他走进了深圳一家酒店……但终因谈妥价之后,三陪女郎换了一身“光鲜”衣服,一无所有地跟他出来,计划没有成功。“我半路将她打发走了。”

  关于天明抢劫的事,杨某的回答更让人难以置信,“我不天明抢劫,我交的房费不白交了嘛?”“抢劫之后,我又住什么地方去啊?”

  被抢三陪女无人报案

  现在,令干警们着急的是,杨某交待的多宗劫案,因无法找到事主,不能证实。“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事主,她很高兴,以为能拿回被抢之物,但却不肯跟我们合作。”警方介绍,杨某身上有3张身份证,轮流使用。但他们多次去杨住过的酒店核实后,去当地派出所了解,都无人报案。

  “三陪女不愿报警很多人都知道,虽然杨某否认这是抢劫的理由,但这的确增加了办案难度!”民警们纷纷说,“虽然三陪女自身行为违法,但法律依然保护其合法权益。”他们都希望事主能积极跟警方合作,将违法者尽快绳之以法。





相关报道:美国劫匪枪伤4岁女童
          逃犯劫持人质暴力拒捕 两枪击毙亡命劫匪
          成都“的哥”有勇有谋智擒劫匪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