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谈场荒唐恋爱 涉嫌奸淫幼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18:00 羊城晚报

  本报梅县讯:正在谈着一场荒唐恋爱的梅县20岁的古某,于日前因涉嫌奸淫幼女罪被警方戴上手铐,原来他的女友才13岁。

  今年3月底,在梅县县城搞铝合金装修的古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名自称芳龄十七的在校初一学生“英英”。一来二往,两人便开始了荒唐的恋爱。近来,连“女朋友”的真实姓名都不清楚的古某竟多次带“英英”回家住宿,并发生了性关系。

  本月4日,“英英”的母亲见年仅13岁的女儿彻夜不归,心有疑虑,再三询问女儿,“英英”才吞吞吐吐地说出事情的真相。焦急的母亲忙带着女儿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当警方锃亮的手铐铐上古某的手时,古某还一个劲地辩解:“我俩在谈恋爱,她是自愿的!”(陈瑛)





相关报道:为老不尊奸淫幼女 广东一77岁农民被判刑
          上海警方逮捕奸淫猥亵幼女色狼
          广州一“风水先生”奸淫妇女被判刑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