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新闻报道




强奸瘫痪病人 法理难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04:20 江淮晨报

  晨报讯:近日,凤阳县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了一宗福利院职工强奸瘫痪病人的特殊案件。

  犯罪嫌疑人韩义春,男,54岁,系凤阳县福利院职工。今年农历正月的一天下午,韩义春借故到福利院瘫痪病人张某某屋内找东西,见屋内没人遂起歹念将张奸污。张因怕此事传出去后影响个人声誉未敢将此事告诉他人。

  张某某的忍让与软弱并未唤醒韩义春的良知,反而壮了他的恶胆。今年3月31日下午5时许,韩义春酒后趁四下无人又窜入张的屋内将张强奸,事后他威胁张不准张扬,否则将她搞死掉。当韩又采用其他手段猥亵张时,张不从并大喊,韩慌忙逃离现场,当日被抓获。

  韩义春归案后,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凤阳县检察院审查起诉时认为,韩的犯罪行为严重危害了被害人(残疾人)的身心健康,且情节恶劣,手段特殊,应予严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张向阳 石放)





相关报道:少女被强奸引出一奇案(3)
          遭强奸弱女子将计就计 装疯卖傻逃出魔掌
          色魔老汉强奸幼女 孩子家长无一报案
          台湾一名离婚男子被控强奸亲生女儿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