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新闻报道




美国死囚死前不忘发财 网上拍卖目击行刑座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06: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沃思堡5月26日消息﹕《沃思堡明星电讯报》星期四报道﹐得克萨斯一名死囚企图在互联网的拍卖网址eB ay上﹐把目击他行刑过程的座位出售﹐但这项登记在取得任何投标前被删去。

  该报表示﹐因一九八五年用炸弹炸死三人的迈克尔·托尼有意把观看他处死的权利出售﹐将拍卖得的金钱留给两 名女 儿。处死日期迄今仍未定出。

  如有任何竞投者﹐出价是一百元起﹐检察官没有资格竞投。

  eBay的登记谓﹕“我名叫迈克尔·托尼﹐大多数人叫我做『牛仔』。我因犯了没有触犯的罪行而被判处死刑 。” 这项登记贴在网上数小时后﹐被该公司删去。

  他写道﹕“我不知道什幺人会捐钱来看一个无辜的人被杀﹐我也不知道外边有没有人来看。”

  得克萨斯亨茨维尔的沃尔斯监狱的死囚获准邀请五名目击者到行刑室观看处决过程。这些死囚会被注射毒针死亡 。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