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新闻报道




美大学生网上勒索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07: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星期四称﹐科罗拉多大学研究生被联邦法庭指控非法向新泽西 州网上书商勒索一辆新车及其它物品。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在纽瓦克称﹐霍尔库姆星期三在柯林斯堡的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校园内被捕﹐被控商业勒索罪。

  联邦调查局在诉讼书上指称﹐霍尔库姆向新泽西州韦恩市一名数码书商发出勒索邮件﹐邮件内容指他开发了一种 下载 书商网上资料而又不用缴费的方法﹐但他可以保持缄默﹐条件是送他一辆新的富豪小型客车﹐两台数码音响和无限次自 由下载 书商资料的权利。

  法庭文件称﹐四月二十日的勒索电邮﹐署名图佩洛。

  联邦调查局称﹐五月二日﹐该书商同意有关条件﹐翌日他接得电邮﹐地址是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发信人为罗布· 霍尔 库姆。

  该电邮附上地址和电话号码以便书商寄出承诺的东西。

  大学纪录显示﹐霍尔库姆于一九九五年入读该校研究院﹐主修化学。电邮的地址和电话号码都属于该大学化学系 的。 霍尔库姆亦签了一个电邮账户。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