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齐鲁晚报>新闻报道




美国用死人给活人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12:56 齐鲁晚报

  美国整容手术界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每年约有2万具尸体接受“再循环”处理,取出皮肤和细胞组织,移植到活人身上,作为唇部整形、隆胸和加大阳具等手术的原料。一具尸体可“造福”100个活人。

  利用送给医学供整形手术用途的尸体,已经成为欣欣向荣的人类器官行业的一环。虽然法律禁止出售人类身体组织,但在美国,这门生意每年高达数亿美元。对从业者来说,一具尸体的价值可以高达7万英镑,连骨骼也有“收获”的话,价格就又多了一倍。

  宾夕法尼亚大学生物伦理中心的卡普兰教授说:“捐献尸体的人并不知道哪些人体组织被加工制成产品,按每克和每安士出售。并且价格可比钻石。”

  去年,2万个美国死人变成这个再循环行业的原料,以人皮制造的产品也用来为模特儿和演员整容。此外,舍得花钱的话,也可以使阴茎变大,酥胸上挺,拉平皱纹,代价是注射一次650英镑以上。





相关报道:巴西整容者增多 只为下世纪有张新脸
          泰国国王庆生日 国民可免费整容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齐鲁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