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色狼栽在少女手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20:00 鹤岗晚报

  5月20日晚11点多钟,一个幽灵般的身影在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山区37委居民区游荡。

  他欲火难捺,在夜幕的掩护下敲着一户人家的门。这家没有板障子,两间小房。没有院门,好方便。

  “谁呀”,屋里传出一句稚嫩的女声,隔着门向他问话:“这么晚了,有事吗?”

  是个小姑娘!林某一阵狂喜,他几乎语无伦次了:“有事有事,你快开门吧。”随后开始用脚踹门。

  屋子里的是一个年仅17岁的少女。母亲早亡,爸爸上夜班,她一人在家。听声音她断定来者十有八九是坏人,她心一阵狂跳,怎么办?但随即镇定下来,用话骗歹徒:“我爸睡觉了,你明天来吧。”

  “我找你爸干啥?就找你!”林某断定出屋里肯定没第二个人,不然他这么踹门有男人能不出来?于是更加猖獗了:“你开门吧,我就想玩玩你,不然我把门砸开也一样进去。”

  小姑娘哪敢给他开门。见少女不开门,林某顺手捡起院里的一根木棒,疯狂的砸门,小木门没几下就发出行将破碎的声音。再几下就要被砸开了!怎么办?小姑娘急中生智:“叔叔叔叔,你不用砸了,我想起来了,你是我爸一个班上的吧,如果是我就开门。”

  林某一听,心里乐开了花:“对对对,我就是你爸班上的,快开门吧。”

  “啊,叔叔你等着,我现在就去找钥匙。”小姑娘见止住了对方砸门,忙跑进了里屋。其实,开门根本就不用什么钥匙,把铁闩一拉就行了,这是她的缓兵之计。她飞快地穿好衣物,又从厨房里拎出一把大菜刀,来到门前。她知道爸爸12点钟就将下班回来了,她想能拖就拖过去,拖不过去歹徒进来就拿刀砍。她开始和歹徒磨时间,问这儿问那儿就是不开门,歹徒见她不开门,恼羞成怒,又抡起木棒开始砸门,小姑娘见门马上就要碎了,忙喊:“叔叔,你别砸了,我打开门,你进来吧。”

  门一开,林某疯狗一样冲进来,小姑娘在门口早抡圆了菜刀,朝着黑影一刀砍去,只可惜砍高了点,没砍中歹徒脖子,只把他左脸砍了个大口子。两人随即厮扯在一起。

  一个17岁的少女哪里是恶狼的对手?没几下,菜刀就被林某抢去了,并把小姑娘左手砍伤。小姑娘冲出门,撒腿就跑。林某拎着菜刀在后面紧追不舍。

  聪明的小姑娘,她见跑不过歹徒,就利用夜间熟悉周围“地形”的优势,开始穿胡同,七钻八钻,林某就不见了她的踪影。小姑娘一口气跑到附近的舅舅家,说明了情况,舅舅找来一大帮人,回来抓歹徒。歹徒已走了。

  上哪去找?小姑娘说歹徒被她砍的不轻,可能到附近的医院去了。众人赶到附近的一个诊所,果然他刚包扎完离开这里,大家没追出多远就将林某捉获,将他送到当地派出所。这时,芳芳才腿一软,扶着墙哭了。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