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新闻报道




深圳妙龄情妇结伙抢劫勒索六旬香港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09: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深圳五月二十七日消息:宝安区人民法院近日审结了一起二十岁情妇勾结他人抢劫、勒索六十岁香港男友的恶性案件,罪犯李小红(女)和余梦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李小红几年前从江西宜春来深圳打工,后认识了六十多岁的香港人李甲。李甲虽然年届六旬,却喜拈花惹草。一九九八年,李甲同六十三岁的香港朋友李乙私下商定,在宝安区福永镇合买一套住房,然后相继过起了“金屋藏娇”的生活。

  李小红年龄虽小,却是情场老手。在李甲回香港的日子里,她又同另一姓郭的男子(在逃)打得火热。去年七月,李小红同郭某密谋抢劫两名香港老头的钱财。郭某找到了来自贵州赫章县的打工仔余梦。

  去年七月十七日下午,李甲同李乙、李小红三人一同上街吃饭,余梦和郭某则趁机潜入房内,伺机作案。晚上十点,李甲等三人回到宿舍楼时,李乙让李甲同李小红先回房间“休息”。

  刚到宿舍,躲在房内的郭某和余梦便将水果刀架在李甲的脖子上,用尼龙绳将其捆绑,搜走了人民币三千余元,港币一千六百元和手表、相机各一部。十多分钟,李乙返宿舍,随身携带的一千元人民币和三百元港币也被洗劫一空。

  李小红觉得抢到手的钱物太少。于是,郭、余便威胁李甲,要其同家人联系,第二天送两万元钱到福永宾馆门口赎人。

  次日上午,李甲的弟弟赶到番禺公安局报警。中午十二点,李甲的弟弟打通了罪犯的手机,双方确认了交钱地点。几分钟后,李小红和余梦出现在福永宾馆门前,埋伏在宾馆四周的警员一拥而上,将两人抓获。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