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新闻报道




十八气球无端升天 重庆机场被迫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09: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重庆网五月二十八日消息:昨日,因重庆解放碑18个商业宣传气球升上天空,阻挠飞机飞行航线,造成重庆江 北机场被迫关闭一个小时。

  上午11时30分,重庆民航塔台管制中心接到市公安局急报:有四个大型商业广告气球升上了飞机起降航道的 延长 线上......

  11时37分,重庆市公安部门发现:升向飞机起降航道延长线上的气球不止四个,而是18个!有14个气球 上还 带有20多米长的广告条幅......而万一飞机在云中与气球相撞,将导致机毁人亡,后果不堪设想。

  12时30分,机场为了确保航空安全,命令从北京、广州、深圳、沈阳等城市到重庆的航班飞往成都、贵阳、 昆明 机场备降。

  12时40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被迫关闭了一个小时。

  据了解,此次大量气球升空的原因是某媒体单位搞宣传活动对商业广告气球管理不善造成。如此大量的空飘物升 空在 全国也是罕见的。

  据民航执法部门透露将对当事人按《民航法》的有关规定进行起诉。(完)(据《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