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新闻报道




社会写真:爹爹黄昏恋 新娘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14:36 长江日报

  正准备与杨婆婆结婚的方爹爹发现杨婆婆不见了。他感叹,一个多月的黄昏恋情,就像一场梦。

  4月初,家住汉口的方爹爹经老同事介绍在汉口滨江公园,认识了68岁的婆婆杨某。老伴“走”了多年的方爹爹一心想找个伴,便十分诚心地和杨婆婆交了朋友。

  杨婆婆和方爹爹认识之初,便告诉方爹爹她是汉川人,“行武”出身,转业地方后在轮船上做播音员。老伴死了,有700多元的工资和三室一厅的住房。还有两个儿子,一个在火车上做乘警,一个在“特警队”,还有一男一女两个孙子。方爹爹认为杨婆婆条件不错。

  有一段时间,杨婆婆天天煲汤从武昌紫阳街广里堤的家送到汉口给方爹爹吃。杨婆婆“真情”让方爹爹感动不已。

  四月中旬,两人正谈婚论嫁,方爹爹要求双方子女见面谈一谈,杨婆婆却说大儿子捉犯人在郑州受伤;二儿子与方爹爹见面后,却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姓什么。杨婆婆答应送给方爹爹女儿的摩托车也没影,可方爹爹给杨婆婆及其孩子们的见面礼却花了三千多。

  方爹爹的女儿按杨婆婆留下的地址,到紫阳街广里堤21号去寻找,杨婆婆家却还有一王姓爹爹居住。据王爹爹说,他与杨婆婆在此已居住了7年。

  方爹爹和女儿找到紫阳街保望堤居委会,要求居委会出面追回钱款、物品和合影照片。居委会收查其物品时发现,她的胭脂、口红一大堆,还有多张与几位爹爹的合影照片。武汉晨报(见习记者毛炜通讯员刘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