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新闻报道




愚昧母亲杀死亲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17: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上海5月29日消息:日前,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一起罕见的母亲杀死亲子案。

  浙江乐清来沪经商的女子徐美华是杀害才一岁的亲生儿子的凶手,在法庭审理中,徐承认自己在去年9月乘儿子 午睡 时用尖刀将儿子杀死。

  新民晚报报道说,仅有小学文化程度的徐美华在供认其犯罪动机中,说出了极为荒唐的理由:数年前,曾有人为 她算 命,说她会生女儿,可她产后得子。由于自己经营不善,欠债又多,与丈夫关系恶化,所有一切她都迁怒于刚出生的儿 子,认 为是这个儿子给她带来了恶运,竟然萌生了杀子的罪恶念头。

  法庭在庭审中充分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经过合议,决定择日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众教师护卫女生宿舍 校长老师暴殴七少年
          一老师轿车受损 竟对学生拳脚相加
          五小学生校园施暴 六龄女童惨吞大头针
          俄罗斯副总理谈保护儿童权益

相关专题:关注虐待儿童问题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