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汕头经济特区报>新闻报道




交警执罚违章 司机报警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18:00 汕头经济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叶韩明报道:昨天下午,11辆集装箱货柜车在珠池路违章停车,等待进入海关货场,龙湖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对其进行违章处理,司机们竟打电话向110报警台和本报编辑部投诉。

  昨天下午4点多,正值交通高峰期,11辆来自广州、深圳、珠海的集装箱车不约而至都要进入海关货场检验,因暂时无法进场,便都停在珠池路上。龙湖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立即对司机们进行违章处理,并要求车辆疏散。随后,即有司机向110报警台投诉交警的“野蛮行为”,并有人打电话到本报编辑部,要求讨个说法。

  位于珠池路的海关货场10年前还显得地处偏僻,现在已是交通繁忙的城市中心,交通位置的改变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麻烦。几年来,周围居民不断向有关部门投诉这一带因等待进场检验的货柜车引起的交通堵塞问题。两年前,汕头海关、市政府、市口岸办和市交警支队联合制订措施,明确规定每天的7:00~19:00机动车辆不得在珠池路上黄线内停放。但是,仍有许多司机为图方便不顾有关规定。

  昨天晚上,龙湖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专门为违章司机举办学习班,向他们宣传有关交通法规,司机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接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汕头经济特区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