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250元游乐山大佛 竟然免费提供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3:28 成都商报

  前日,本报收到一安岳女子的来信,称其丈夫现在热衷于去乐山大佛旅游,却从来不带她一同去。来信写道,像这种单身男士独自到乐山大佛旅游的情况在安岳县现在越来越多。原因只是“250元游玩乐山大佛后老板会为他们免费提供小姐过夜!”

   竟有此事?昨日下午2时许,安岳县城一家宾馆的茶楼里,记者见到了这位年龄在25岁左右、始终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据其介绍,丈夫与她同是安岳某医院职工,一直以来夫妇俩都非常恩爱。可自从今年五一期间因自己加班,丈夫独自外出去乐山大佛景区旅游后,他就开始找理由频频去乐山大佛旅游,一个月内甚至去了3次!为了解丈夫动向,她开始悄悄“跟踪”他,终于发现丈夫参加了一个由个体车老板组织的“旅游团”,每次都交250元钱。再一打听,她才知道这个旅游团收取男士们250元旅游费用,游玩乐山大佛后,老板会将这些单身男士带到一个夜总会,免费为其提供一个“小姐”过夜,小姐还可陪客人外出。她称,现在像他丈夫这样的情况在安岳县城越来越多,“旅游团”的广告贴得到处都是。“这个旅游团搞得我们家庭不和,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管理!”

   

   下午4时,那位女子带记者在县城一公告牌上找到了这个“旅游团”的广告,上面写着:120元游乐山大佛,县汽车站上车。

   4时20分,记者用一公话以欲去乐山大佛旅游为由拨通了“旅游团”老板的联络手机。一自称姓吴的男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120元游乐山大佛,我们向你提供包括乐山大佛门票、车费、三餐和一晚住宿,住宿地点是乐山汽车站附近。”随后他又告诉记者,车是牌号为川M71698的乐达车,每逢单日从安岳发出。

   “听说你那儿还有一种250元的价格?”吴老板似乎毫不顾忌:“是啊,我们搞了一种250元游乐山大佛的豪华游。”他向记者介绍,他有一个朋友在乐山“青歌山”(音)开了一个卡拉OK厅,“如果你愿意参加250元的旅游团,我们将在你游玩乐山大佛后带你去这间OK厅,免费向你提供一个小姐,陪你一晚,还提供夜宵,第二天早上我们来接,当然住宿是在卡拉OK厅里。”同时他说,“小姐”还可陪客外出旅游参观。“安全没问题,我们这儿已经有好几十拨人去过,有的人还去过几次,绝对没问题。”似乎为了让记者相信,他还告诉记者说他是某医院的职工,“我是有正式工作的,不用担心。”在得知记者对此很感兴趣、而且有几个人准备去时,他说:“我们的车后天从安岳走,如果你确定了,我到时在车站附近一擦皮鞋的地方等你,我身高大约有1.66米,很好认的……”

   

   昨日下午,安岳县政府旅游办王志林股长听了记者的反映,似乎有些不相信,遂亲自拿起电话向“吴老板”咨询:我姓王啊,听说你们那儿有250元游乐山的豪华游,怎么个玩法?……

   在得到同样说法后王股长表示,该办公室将立即动手对此进行清理,“胆子也太大了,竟敢如此明目张胆地打着旅游的幌子进行色情服务,我们绝不允许这种现象继续存在。”王股长随后指出,由于此前没有接到关于此事的投诉,他们对此确实不知。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你欠我钞票 我嫖你小姐
          陪游泳陪聊天保安全--“陪泳小姐”悄现蓉城
          找工作时找“小姐” 付过钱后上大当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