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沈阳晚报 > 新闻报道




骗奸女患者号称性疗法 沈河警方揪出诊所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4:17 沈阳晚报

  本报讯:5月24日获悉,沈河警方破获了一起个体诊所医生以治病名义骗奸多名妇女的案件,发明“性疗法”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

  5月23日,沈河公安分局万莲派出所接到一妇女报案,称被一诊所医生骗钱骗色,民警经过详细询问,才得知了细情。报案妇女姓王,外地人,结婚10年未生育,去年11月来沈治病,投奔在沈工作的丈夫。一日王某在怀远门附近一诊所看到广告宣传单,这家中医诊所自称能治各种疑难病,求子心切的王某满怀希望地走进诊所。诊所只有一名刘姓医生,37岁,经过短暂交谈,刘医生给开了些药,又让王做一个疗程的针灸和按摩。第二天,王某准时来诊所按摩,刘医生三按两按按到了王的胸部,并问有无感觉,听到没有的回答后,刘医生说王性冷淡,需要多过性生活才有可能怀孕,随后又摸王某下身,告知这是“性疗法”,最后强行与王某发生关系。之后刘医生又借看病之名在诊所与王多次发生性关系。就这样,王某“治病”治到了今年5月份,花费1800元,病没好,才发觉受骗,遂到派出所报案。

  5月24日,民警将刘医生传到派出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智斗,刘医生交待了六起骗奸患者事实。

  刘医生之所以屡屡得手,靠的是连蒙带骗。身高1.75米,文质彬彬的刘医生往往给初诊患者留下好印象,常常能骗取女患者信任,然后趁机作恶。据悉,刘医生诊所1994年开办,发明“性疗法”则是在去年11月份,警方从诊所翻出的患者名单中,划上红线的都是他骗奸的对象,这些患者地址、电话都被其注册登记。

  目前刘医生已被刑拘。(崔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逮色狼“护花使者”误伤好人被判刑
          色狼栽在少女手下
          错将民工当“色狼” 连砍几刀伤无辜
          上海警方逮捕奸淫猥亵幼女色狼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沈阳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