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五旬法国妇女武汉勇斗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5: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湖北网5月31日消息:瘾君子高勇没有想到,刚刚实施抢劫,就遇到一位外国妇女的顽强反抗。他更没想到已 经快逃脱了,又被保安人员擒住。

  29日16时许,汉阳商场停车场,雨正下得紧。58岁的法国妇女贝赛和同伴购物出来,打开车门准备回家。 贝赛 正要收起伞,突然一只黑手猛拽住她挎在右肘上的小坤包。

  贝赛一边大声呼救,一边紧紧拉住包不松手。她的法国同伴吓呆了,没上来帮忙,也忘了到停车场外求救。歹徒 也急 了,狠命一拽,贝赛连人带包被拉出轿车,重重摔在地上。鲜血从肘部渗出,皮肤多处被勒破,贝赛仍不松手。

  此时,汉阳商场保安员刘金明巡查到停车场,看到20米外歹徒在雨中狂奔,他即该撒腿猛追。追至百米开外, 身高 1.82米的刘金明伸手抓住了歹徒衣领,将其拎了起来,扭送派出所。

  昨日警方查明,歹徒高勇系汉阳车站二街无业人员,有吸毒史。他已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深圳鸳鸯劫匪落网 警方开通热线吁受害者指证
          逃犯劫持人质暴力拒捕 两枪击毙亡命劫匪
          成都“的哥”有勇有谋智擒劫匪
          南京警方抓获一蒙面劫匪
          深圳再现毒针劫匪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