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女青年不甘侮辱跳楼受伤 指认拐骗者中有村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1:14 成都商报

   5月1日中午,邛崃市战斗乡女青年苏红到九眼桥找工作,她和另一女孩子被人以到茶店子卖副食为由骗上了车。途中苏红感到不对劲,强行要下车。矮胖司机掏出一个有“某某镇派出所”字样的执勤证说:“连我都是执法的,不会骗你们。”另一男子补充道:“他是我们村的干部,咋会骗你们呢?”苏红这才放了心。

   但一个小时后,小车停在了温江县柳林乡新春村一家叫“龙抬头”的OK厅门外。两个女孩心知上了当。聪明的苏红借来矮胖子的手机,悄悄给一位朋友拨了一个自动传呼,把手机号就留在了传呼上。后来经记者证实,那位手持“治安执勤证”的矮胖男子正是该村的村干部王永智,那个手机号正是他的。

   在“龙抬头”卡拉OK厅,当晚,苏红和另一女孩称自己“那个”来了,暂时躲过了接客。5月2日凌晨3时过,苏红和那女孩从3楼厕所的窗口出逃,苏红因过度紧张从楼上栽了下去……天亮后,卡拉OK厅老板娘得信后拦了一辆车将苏红送到了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甩下200元钱走了。

   苏红的父亲3年前去世,年近60岁的老母亲听到消息后,卖了几百斤粮食赶到医院。当晚和第二天晚上,都有人来病房对苏红的母亲说,只要不报案,他们可以拿5000元私了。苏红母亲拒绝了,此后就没人理睬苏红。后来苏母辗转找到管辖新春村的金马镇派出所,在民警出面下,OK厅老板终于送来了5000元钱。此后,就再也没有音讯了。

   前日记者到医院了解到,苏红已经欠费3天无药治疗。但医生说,苏红至少还要躺两个月。

   中午,记者找到了“龙抬头”OK厅,发现其大门紧闭,墙壁上贴着转让通知。

   晚上,记者找到了王永智。他称自己开车到九眼桥去帮人拉小姐,只是为了“养家糊口”挣点车钱,坚决否认参与拐卖妇女卖淫。

   当地村民则称,王永智的房子都出租给了别人开了OK厅。村民还说,王永智在当地派头大得很,在当地只要与他“挂”上了钩,干什么事也就平安无事了。况且,他有个“治安执勤证”,自己又在跑出租,只要他带上这个证去请小姐,一定没有问题,“本身是执法的,又是村干部,有谁不相信呢?”

   如今,苏红仍然躺在医院。她的老母亲每天都在等待“那些应该负责的人”拿些钱来给她女儿治病,并严惩至今仍逍遥法外的犯罪嫌疑人。据了解,当地警方已着手调查此事。本报记者陈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十二年被卖六次 一川籍妇女在皖获救
          80名女童工水深火热 警方前往解救徒劳而返
          十五岁少女拐卖亲姐 四名同伙一并落网
          公安部领导指示尽快侦破守礁战士妹妹被拐卖一案

相关专题: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